lovelive,mimorian,勇者部部員

少女歌劇第9話

雖然只看了剛剛的生肉但好像很多人已經看了所以也想說一說,雖然在這裏說也不會有很多人看到ww

其實為什麼大家都要覺得下一集迷宮組對決一定是西條小姐會輸?

大家想一想,現在的ranking,
1 this is 小姐
2 最愛Mr. White的ひかり小姐
3 西條小姐
4 nono小姐

雖然說完預測下星期就會被官方推倒但我還是想講,不覺得西條小姐嬴才對嗎??

在我角度而言誰勝誰負是在於標題和當時舞台少女的臨場發揮,如果大家單論本身的能力的話最後一定是this is小姐和再生產了的ひかり對決

但如果下一場西條小姐嬴了呢?
變數就多了很多很多了
雖然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聽錯但今集麒麟好像說了第8日是最終日,即其實下集是邁向高潮的開頭了(況且只剩下3首revue曲,下集不開頭就趕不及動畫完結了)

但打字打到這裏我才醒覺,丫舞台劇是西條小姐輸了啊
我都不知自己在說這麼多是在幹什麼了orz

為什麼會出現以上的短文章呢,
因為在微博吸收了一些負能量
負能量=說nono小姐為啥那麼輕易就打倒banana了,為啥又是主角光環,然後繼續黑華戀
為什麼總是不喜歡她就黑她呢?她是一個好主角啊
(雖然我不是華戀推)

我心想,你到底有沒有看清楚,banana是被眾人打倒,不,不應該用打倒,而是屈服了

打一個比喻,麒麟拿起了槍向著banana,ひかり扣下了板機,而華戀只是那一顆子彈啊,然後呢?就是純那去治療banana啊,全個過程不是華戀嘴炮而令banana輸,而是情況已經不會再受banana控制,為了令她也要進步才拉她出這無限loop的舞台,在我眼中純那才是“打倒”banana的一個啊
更何況banana上一集是被ひかり正當地打敗的,因為由頭到尾這一次的revue的亂入者從來都是華戀

還有,這一集明顯是文戲,就請不要說什麼又是這個scene又是這場景,如果不重覆用哪來那麼多精彩的打鬥scene,又不是不知道現在日本已經不多人在做動畫,噢不好意思有些人真的不知道

以上,舒服多了,歡迎討論,前提是有人看到這篇短文章的話ww

评论

© S-L-I | Powered by LOFTER